2481.你就是个垃圾8

格雅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一样大笑了起来,别说李季枫现在自身难保,就算他能来到这里,面对这么多的兽人又有什么用呢,也只能让他们多费点力气罢了,不过他也没有解释,直接大笑了一句,然后对老二一抱拳:“哈哈,二当家的,你真是我的知己,如果不是我们身处两个阵营,那么我们或许还可以做好朋友,这次我就记下你的好了!”

说完他冲自己的同伴一摆手,顿时向上隐他们一拥而上,这么多的吸血鬼兽人,立马把他们几个包围了起来。

“你很有胆嘛。”正当格雅想要冲到上隐几人身边的时候,一个突兀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耳边。

格雅想也不想,浑身汗毛倒坚,一下子向后面飞速的退了开来,等看到李季枫真正的面容以后,他才倒吸一口冷气,对李季枫震惊的说道:“你是怎么来到我的身边的?”

刚刚他身边明明没有任何人,但是此时李季枫竟然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而且还是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发生的,这简直就是耸人听闻。

不过他话音落地,立马就是十几个吸血鬼兽人对李季枫怒目圆睁,向李季枫快速的冲了过来:“大胆,竟然冒犯我们四统领,我十三太保来杀了你!”

他们正好是十三个人,李季枫没想到他们竟然连十三太保这种名字都想的出来,而一旁的格雅和他的另外三个同伴却冷笑不已,这个李季枫刚刚有机会对自己动手,他却没有动手,那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没想到他的实力高强,还是一个自大狂,这让格雅松了口气。

看着自己的手下十三太保向李季枫冲去,他松了口气,十三太保单个作战能力并不怎么样,但是如果一起出动,就算艾维尔在这里也要逊色三分,他们一直是艾维尔部落的得力干将,此时看李季枫没有受伤的样子,格雅心里暗自吃惊,那么严重的伤,他竟然只用一天就就恢复了过来,真是强大,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这一次他将利用十三太保杀了李季枫。

一旁的老二也惊讶的看着李季枫,心他对克拉姆斯的了解,李季枫用那种语气和他说话,那是绝对没有可能活太长时间的,可是就当他认为李季枫不可能从克拉姆斯的房子里面出来的时候,李季枫不仅出来了,而且还突兀的站在了格雅的身边,这让他心里一突,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过见艾维尔部落的人马出动了十三太保,他立马惊道:“十三太保,这一次你们竟然连十三太保都出动了,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他知道既然对方出动了十三太保,那么李季枫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他看重的是他们为什么要把十三太保这种重量级的人物带到这里来。

格雅笑了一下,并没有解释,他们没有了艾维尔,那么他们四人也迟早要完蛋,所以他们决定先发制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