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3.你就是个垃圾10

“好了,老大,我们还要杀了这个人,赶快折断,我们动手。”被李季枫攻击了一掌的吸血鬼兽人看到自己的同伴那个样子,身体也学着他一阵颤抖,然后停了下来,对老大再一次催促的说道。

十三太保的老大脸色此时非常的难看,他看着那个说话的吸血鬼兽人,尴尬的说道:“我折不断他。”

自己本来是想要折断他的,可是他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能力把这玩意折断,这让他出了个大丑,对李季枫冒出了一种恨意,你说你拿个什么不好,偏偏拿出了这样一个古怪的黑剑,实在是太气人了吧,自己已经等了很久四周惊讶的目光了,可是因为你的一个黑剑让自己出了那么大的丑,实在是该杀。

“什么,竟然还有你折不断的东西!”老大身边的吸血鬼兽人一脸的不信,想着他就一把抢过了老大手里的黑剑,自己折了起来。

而在这一刻,李季枫突然抓到了机会,一下子来到了愣神老大面前,给了他一掌,顿时这个老大也浑身抽搐了起来,在过不久,他和那另外一个吸血鬼兽人就要死了。

远处的格雅和克拉姆斯的手下老二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们的十三太保什么都好,可是就是喜欢显摆,别人打了他们一巴掌,他们要装作一会自己快要死掉的样子,然后在让对方看着他们是如何活过来,如何逆袭,这样他们就能让对方的心情大起大落,达到调戏对方的目的。

不过肯尼迪和凯瑟琳,两人心里却松了口气,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同伴被杀,但是对方的人数越少越好,这样季枫哥哥就可以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了。

抢过了黑剑的吸血鬼兽人也一脸的难看,因为他竟然也不能折断这个古怪的黑剑,看着其他人莫名其妙的目光,他也脸色难看的说道:“我也折不断。”

“神马,你不是开玩笑吧。”另外一个吸血鬼兽人也一脸的不信,抢过来自己试了起来,等李季枫又给了刚刚把那个吸血鬼兽人一掌的时候,他也脸色难看的说道:“我也是!”

“我就不信,给我也看看。”让李季枫惊奇的是,他一连给了十三太保中的十二个吸血鬼兽人一掌,可是到最后一个抢到了黑剑,还是没有在意他们的同伴快要死亡,这让李季枫不禁对他们坚起了大拇指,他们果然都是鬼中龙凤。

最后一个兽人感觉自己也折不断这个黑剑,他一脸恼火的把黑剑扔到了一边,这才看到来到近前的李季枫,他看着四周浑身发抖的同伴,忽然也学着几个同伴身体颤抖了一下,然后给了李季枫一个大大的白眼。

李季枫惊讶的看着他问道:“你的同伴都快死了,你为什么不害怕?”

最后一个兽人立马夸张的大笑了起来,对李季枫露出讥讽的笑容:“你太天真了,你一个人类还想要把我们兽人杀死,你以为自己的能力真的那么强大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