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4.憋屈的战死

他毫不吝啬的把自己鄙视的目光给了李季枫,对李季枫一阵嘲笑。

李季枫心中一凛,难道真的像他说的那样,这十三太保和其他的吸血鬼兽人有些不同,所以他们不会那么简单伯死去?不管怎样,李季枫心里都警惕了起来,不过他也不信自己的如来神掌对他们没有作用,当下见他不注意,苍海式施展而出,一下子来到了这个兽人的身边,瞬间又给了他一枚如来神掌。

这个兽人本来不打算装作没有事情,但是李季枫来到他身边的那一抹危机,让他心里一顿,不过就是这一顿的时间,让他一下子被李季枫的如来神掌打在了身上,他的这神色一下子僵硬了下来,身体也快速的如筛糖一样的颤抖了起来。

这一刻,他的另外十二个同伴们陆续的倒在地上,眼中充满了不甘,到最后这最后一个吸血鬼兽人不可思议的指着李季枫:“你竟然真的杀了我们。”

直到现在,他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类有杀了他们的实力,可是他们十三太保,都被对方杀死完了他才知道,原来这一切根本就不是他想的那样,人家根本就是早已经杀了他好多的人,可是他竟然一直还不知道,直到死去的那一刻,他才反应了过来。

李季枫走到不远处,捡起了自己的黑剑,他真的很不明白,自己已经杀死他们了,他们竟然还不相信,本以为杀了他们这些吸血鬼兽人至少还需要一翻战斗,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轻松的就杀死了他们。

“什么,你杀死了十三太保?”格雅身边的一个肥胖的吸血鬼兽人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他先前感觉有些不对,但是却感觉不到究竟哪里不对,可是到现在他才知道,十三太保因为自大,不去阻止对方对他的攻击,却把自己陷入了危险境地,然而可笑的是,直到最后一个吸血鬼兽人死掉,他们才发现这一切。

格雅也脸色阴沉的看着李季枫,脸上几乎滴出血来。对自己的三个同伴说道:“这个家伙偷袭我们的十三太保,让我们矫勇善战的十三太保死亡,各位,我们是不是要做点什么。”

“杀了这个人,他竟然这么卑鄙,偷袭我们的十三太保,实在是太可恶了。”其他三人连忙附和。

他们可以接受十三太保战死,但是却不能接受十三太保被这么憋屈的杀死,这简直就是裸的打脸,让他们艾维尔部落的人怎么抬头见人。

“哈哈哈,可笑,你们十三太保技不如人,自大的让对方攻击连躲避都不躲,把季枫哥哥围的里三圈外三圈,你们还好意思说季枫哥哥偷袭,连我都为你们脸红!”肯尼迪气的酥胸起伏,她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这么的无耻。

不好,不能上这个小娘们这么说我们!肯尼迪的话让格雅脸色一变,马上对自己的手下一摆手,顿时有十来个吸血鬼兽人向肯尼迪走了过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