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7.惨叫

等着机会,他有苍海式,所以耐力非常大,不用担心一些事情。

不过同时他还注意着肯尼迪那边的情况,这一看之下,他才知道上隐跟着自己是多么大的好处,这里除了他之外,上隐就是最强大的,他在这些吸血鬼兽人之间杀了一个又一个吸血鬼兽人,显得毫不费力,而那些想要对肯尼迪和凯瑟琳不利的吸血鬼兽人,都被上隐毫不留情杀死了。

对方虽然有很多的吸血鬼兽人,但是他们还有福尔马林,福尔马林的实力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体力几乎是无限的,这就是变种药液和苍海式配合起来的威力,虽然不如上隐强大,但是却不会疲惫,一时间死在他手里的吸血鬼兽人也不在少数。

在他和上隐的保护下,肯尼迪和凯瑟琳两人都会一些简单的身法,所以有吸血鬼兽人到她们的身边,她们都可以简单的躲避过去,而肯尼迪竟然还悠哉悠哉的抽时间控制一些吸血鬼兽人,加入他们的阵营,一时间他们竟然不处于下风,时间长了,很有可能会反败为胜,杀光对方的吸血鬼兽人。

看到这里,李季枫也放心了下来,他自己倒没有什么,可是如果肯尼迪他们遇到危险的话就麻烦了,上隐和福尔马林让李季枫解除了后顾之忧。

就是现在!李季枫突然看到了一个机会,当下心里暗叹真是好机会,等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出手了。

他之所以暗叹,是因为这个机会不是一般的好,可遇不可求,他苍海式运转到极致,如一道残影一样来到了他们四人的身边,这一下李季枫快速的给了他们四兽一兽一掌。

他并没有用他的黑剑,因为对付吸血鬼兽人,他的如来神掌是最适合的,相反用黑剑的话反而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一般情况下,他出手的时候只能偷袭一个人,可是刚刚对方因为见自己处于下风,所以对他放松了警惕,四人不露破绽则已,一露破绽,就一下露出了四个,这让李季枫心里大喜。

啊……

一连四声惨叫,格雅他们都震惊的喷出了一大口鲜血,他们看向李季枫的目光要多震惊就有多震惊,不过这还不是最让他们担心的,因为李季枫在施展了四个如来神掌以后,他虽然有些气血翻涌,但是只是很短的时间就已经回复了过来,他再一次靠近了几人,然后毫不犹豫,在众多人震惊的目光中,两下就已经把对方全部扔到了空间裂缝。

四人落到了空间裂缝地上的时候,还没有明白过来怎么回事,早已经被李季枫交代好的几个兽人都是狂笑的来到了四人的身边。

“你们干什么,这里是什么地方?”格雅脸色一变,虽然害怕,但是他并不能表现出来,另外三个也是和他一个模样。

“嘎嘎,我兽兽很久没有杀过人了,今天正好用你们当作马鞭草的肥料!”叫兽兽的兽人抓住其中一个顿时就把之撕成了两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