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9.只配舔鞋

他们都是吸血鬼兽人最高的头领,可是现在竟然被一个兽人给这么利用,就算死了也不得安生。

等兽兽踹了一会以后,李季枫的声音才响了起来:“好了,把他们三个埋了。”

兽兽不敢说什么,连忙按照李季枫的话把这几个人给埋了。

李季枫心中一阵默然,他没想到最后关头不是兽人杀了几个吸血鬼兽人,而是这几个吸血鬼兽人因为内乱自相残杀,人的心思还真是难心捉摸。

这时候李季枫又向围攻肯尼迪他们的吸血鬼兽人冲了过去,经过了这么一个变故,这些吸血鬼兽人一看他们的主要人物都已经死了,这让他们都失去了方寸,所以战斗能力也大幅度减弱,上隐的杀人手法,更是让那些吸血鬼兽人心乱如麻,纷纷怀疑自己的行为到底是对还是错。

这一次他们见李季枫竟然也来到了他们的这里,这让那些剩下的吸血鬼兽人个个心胆皆寒,突然有一个吸血鬼兽人不顾一切的离开了这里,有一个人,就有两个人,剩下的那些吸血鬼兽人一个个顿时都害怕的对李季枫离开的远远的,不一会儿,那些吸血鬼兽人竟然四面八方的逃跑,就连李季枫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有吸血鬼兽人不得离开爱登堡半步,否则死!”李季枫看着那些越跑越远的吸血鬼兽人,运起内劲,大声的喊了一句,他不知道这些吸血鬼兽人离开这里会有什么后果,不过他们是吸血鬼兽人,就不应该乱跑,他们没有在攻击,虽然李季枫不至于杀了他们,但是也不能让他们离开这个地方,因为他们出去就等于给社会带来太多不安全因素。

季枫哥哥!

肯尼迪和凯瑟琳看到李季枫轻松的样子,连忙惊喜的来到了李季枫身边,一左一右拉住了李季枫的两只手,高兴的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伸手摸住两人的脑袋,安抚了她们一下,这才松开他们,来到了早已经心惊胆战的老二身边,把自己的鞋子脱掉了一只,对老二冷冷的说道:“舔!”

这个老二刚刚落井下石,李季枫对他可没有任何好感,不杀了他就已经不错了,不过他也说过,只要自己出来,这个二当家的就会舔自己的鞋子,李季枫当然不会客气,虽然浪费一双鞋子有些麻烦,但是这时候也不是小气的时候。

“你……”老二脸色一阵涨红,虽然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却是惊恐的,因为李季枫可不是善男信女,而且刚刚让四个吸血鬼兽人的高手凭空变的不见了,这才是他真正震撼的地方,他很想招集自己的手下,然后杀了这个嚣张的人类,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对方都已经把强大了他们太多的艾维尔部落的吸血鬼兽人打跑了,他们稍微弱小的克拉姆斯这一方会比他们好过吗?很显然,不能。

“如果你让我舔了你的鞋子,克拉姆斯大人不会放你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