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好,我舔

老二脸色一阵阴沉,他知道自己现在不能乱来,能做的只有拿克拉姆斯来威胁李季枫,他虽然不知道李季枫为什么会安全的从克拉姆斯的屋里出来,但是他也知道克拉姆斯的能力,或许他和克拉姆斯真的和李季枫是好朋友才对,他绝对不相信李季枫有实力杀死克拉姆斯。

李季枫见他废话那么多,本来他的耐心就已经没有多少了,眼里眼里闪过杀机,冷冷的说道:“不管克拉姆斯会不会放过我,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你舔不舔,否则死!”

他才不会解释他已经杀了克拉姆斯,不过相信不久以后老二就会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但是他马上就会离开这里了,他也不想管太多的事情。

“好,我舔!”老二见李季枫眼中的杀机,他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冷颤,不过在舔之前,他却用一种你完了的目光看着李季枫:“很快你就会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自己被迫舔一个人类的鞋子,这让他脸色几乎滴出水来,不过他倒没有想过现在和李季枫对头干,因为他知道在克拉姆斯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不用他自己说会就杀了李季枫,他对李季枫的威胁,也是这个意思,那就是自己如果舔了李季枫的鞋子,克拉姆斯不会饶了李季枫的。

李季枫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也知道他这是在威胁自己,当下李季枫不耐烦的抢过了他手里的鞋子,然后一下子捏着他的嘴巴,用强硬的手段塞进了他的嘴巴里面,同时李季枫也对他冷冷的说道:“很快你就会惊出一身冷汗!”

李季枫对上隐他们摆了摆手,几人顿时跟在了李季枫的身后,至于那几个吸血鬼兽人,都被李季枫收进了空间裂缝,这都是被肯尼迪控制的兽人,放在空间裂缝,也省得占用那么多的空间,同时如果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或许也会有一些应急效果也不一定。

李季枫走出了老远的地方,老二还是一脸惊呆的看着自己的嘴巴,到这个时候,他的心里想的还是那句话:他竟然真的把鞋子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老二终于体会到,先前得文的尴尬,他此时的处境竟然一点也不比得文差,得文只是被一个人类羞辱了而已,而他自己却被那个人类用鞋子塞到了他的嘴里,这让他几乎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不过很快他就已经反应了过来,恨恨的吐出了嘴里的鞋子,然后叫来了自己的一个手下,阴险的看着李季枫离开的方向,对手下说道:“查,查出他们去什么地方,如果他们要离开的话,一定不惜一切代价阻拦他们!!”

“是,属下一定完成任务!”这个手下阴笑的离开了这里,他也知道那几个人类已经成功的惹怒了二当家的,既然这样,他非常乐意完成这么一个光荣的报复任务。

等这个手下离开以后。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