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最后的依靠

老二又一次嫌恶的吐出一口口水,然后快速的去了克拉姆斯的房间,他现在要急不可耐的询问一下,为什么克拉姆斯要放了这个嚣张可恶的李季枫,这根本就是不应该的事情。

剩下的这些吸血鬼兽人已经按照老二的吩咐,打扫这个狼藉的战场,这里死了不少人,如果有一条河的话,肯定会染红半条河,因为今晚死的人太多了。

老二很快来到了克拉姆斯的房间里面,来到这里以后,他脸色一变,克拉姆斯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看到他?不可能啊?

他四处寻找,又叫了几声,都没有看到克拉姆斯,这让他心中一沉,克拉姆斯的房间只有一个出口,如果他出去的话,自己肯定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的,可是为什么自己偏偏没有看到,他到底去了哪里?

很快老二想到了先前李季枫和格雅四个吸血鬼兽人对战的一幕,四个吸血鬼兽人然他的身边,也是一下子凭空消失不见,他立马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终于明白先前李季枫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因为李季枫已经把克拉姆斯给杀了。

他的确如李季枫说的那样,背后的冷汗就像不要钱一样的往身外冒着,真是一个疯狂的人类,他竟然连克拉姆斯也敢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就开始庆幸自己的运气,因为他竟然在这种疯狂的人类手中捡回了一条命。

想到当时自己对李季枫那个样子,别说李季枫让他舔鞋子了,就是让他吃屎也是理所应当,只是可笑自己当时还无知的威胁他,他面对自己,连解释一下的心情都没有,那是因为自己在他眼里只是一只小蚂蚁一样,已经到了不用在意的地步,而自己竟然还无知的以为对方离开这里就是想要逃跑!

不过很快他就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立马来到了外面,对几个手下说道:“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追上库斯科,告诉他如果想要活命就赶快给我回来!”

“是!”这个吸血鬼兽人不知道二当家的为什么要突然让库斯科回来,但是他只是一个下人,虽然有些疑问,但是在二当家焦急的时候问他问题,这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当下有些莫名其妙的用最快的速度赶了过去。

……

李季枫已经和肯尼迪他们来到了先前他们的船只所在的地方,凯瑟琳有些复杂的看着李季枫,虽然李季枫没说,但是她已经明白,自己的爸爸可能已经凶多吉少了,不然季枫哥哥不会这个时候离开的。

不过她没有说什么,毕竟她相信季枫哥哥不会对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而且她也相信李季枫不会害自己,既然季枫哥哥这么做,那就肯定有一定的道理,自己不应该纠结什么。

她咬着嘴唇,已经把李季枫当成了自己最后的依靠,如果没有李季枫,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死亡!

“师傅,他们如果追来了怎么办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