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不会追来的1

福尔马林对李季枫这么简单的离开,有些紧张,而且刚刚他杀了不少人,他本来就没有杀过多少人,此时一下子杀了那么多的人,情绪非常的不稳定,所以难免有些紧张。

李季枫摇了摇头:“他们不会追过来的。”

不过刚刚说完,他就愣住了,随即一阵冷笑,这个老二还真的不知道好歹,自己已经饶了他一命,他竟然还敢来捣乱,看来他是真的不见阎王不回头啊。

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在他们很远的地方,正有一队吸血鬼兽人偷偷的靠近他们这里,显然是不想让他们就这么轻松的离开了。

不过就在李季枫以为他们会拦住自己的时候,似乎又有一个吸血鬼兽人加入了他们,在谈了一会以后,那么多的吸血鬼兽人,竟然全部都回去了。

看着他们紧张的样子,李季枫就已经想到,或许老二已经知道了自己已经杀了克拉姆斯,才来阻止手下干什么蠢事的,虽然知道老二已经迷途知返,但是李季枫心里还是有些不高兴。

但就算不高兴,李季枫也不可能回去了,毕竟现在寻找凯瑟琳的父亲要紧,而且一个老二,他还真的没有怎么在意。

他们上了船以后,李季枫放出了几个吸血鬼兽人,让他们开船,命令他们去一个地方。血美美看着船行驶的方向,顿时就找到了李季枫,因为这竟然不是他们原先预订好的方向。

“李季枫,你是什么意思,不是说好了现在去兽人的另外一个老巢吗,怎么方向变了。”自己都已经处处迁就李季枫了,先灭掉兽人,然后去吸血鬼兽人总部,把李季枫的事情都办完就去找那个拥有舍利子的人,但是血美美却没想到,现在李季枫竟然不按照原先的计划行事,他是不是故意调戏自己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