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4.不会追来的3

她已经是第二次啊了,第一次是因为惊讶李季枫虽然是因为自己父亲的原因,但是却想着自己极美的身段,可是第二次啊却因为季枫哥哥竟然不是这样想的。

第一次的时候她心里只有惊讶和失望,但是第二次却是失落和惊喜,惊喜的是自己的父亲没有生命危险,至于失落,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凯瑟琳,你放心,我一定会救出你的爸爸的!”李季枫知道这一次机会可能有些渺茫,不过他必须要这样做,看着凯瑟琳的脸色,她还以为凯瑟琳担心她的父亲呢。

“季枫哥哥,对不起,我,谢谢你,我有事,先离开一下。”凯瑟琳有些无地自容,自己竟然对自己的季枫哥哥yy,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当下她再也没有了在李季枫面前的勇气,红着脸离开了这里,李季枫叫了她几声,她都没有任何反应,为了害怕李季枫追来,她居然把自己关在了女厕所。

“凯瑟琳,你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快的进女厕所啊,要不要护垫,我这还有几片。”肯尼迪有些惊讶的看着进去厕所的凯瑟琳,心想就算是腹泻,或者是那个来了,也不用跑那么快吧,都用上身法了,真是的,女孩子上厕所的时候还要用上身法,实在让人无语,肯尼迪无语的想着。

“啊,我,我不用,只是小解……”凯瑟琳心里有孝虚,听到肯尼迪的话,就像被人捉奸在床一样叫了一声,不过马上知道了自己的处境,连忙解释了一句。

肯尼迪暗自嘀咕了一句,出没有为什么,不过她等了一会,见门还是锁着,她也有些忍不住了,说实话她因为血美美的原故,养成了夜里放水的习惯,只是现在实在有些忍不住才出来的。

“我,我还要一会……你要干嘛。”凯瑟琳微怒的说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啊,早知道自己现在非常的不想见人,可是却一直在门口站着。

门外的肯尼迪当然听到了她的口气,不过肯尼迪却翻了翻白眼:“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在这里等,当然是要小解了,不过我真佩服你,一个小解竟然十几分钟!”

“那边不是还有厕所吗?”凯瑟琳本来都已经准备出去了,不过因为肯尼迪的声音,又让她脸上重新布满了心虚,所以也不敢出去了,这一下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要在厕所里面好好的冷静一下。

“晕,前几天因为和兽人的打斗,所以把门都弄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总不能去男厕所吧。哦,我忘了,那个时候你还没有上船上。”肯尼迪说了一会才想到,这艘船她才是先来的,凯瑟琳只是刚刚来了没多久而已。

不过她的双腿已经夹在了一起,显然到了关键的时刻。

“你,反正你去其他的地方吧,我,这个厕所我包了!”凯瑟琳心里一急,这什么人啊,自己进个厕所也不能安生,不过她将心一横。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