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5.不会追来的4

就是赖着厕所不出去,看你能怎么样。

我去!肯尼迪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见过无耻的小美人,但是还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小美人,她竟然把船上唯一的一个厕所包了,这让急着上厕所的美人情何以堪。

她马上觉得这件事情有古怪,凯瑟琳为什么会这个反应,除了季枫哥哥,谁还有本事让她这个反应?他们做了什么!

肯尼迪看向了李季枫的房间那个方向,顿时捏手捏脚的走了进去,连门也没有敲。

“季枫哥哥,你是不是对凯瑟琳做了一猩耻的事情,快告诉我!”肯尼迪看着李季枫的样子,怒怒的说道。

李季枫惊讶的看着肯尼迪,他不知道肯尼迪是什么意思,其实他也有些纳闷凯瑟琳为什么会那样的反应,见凯瑟琳进了女厕所,他也就没有怎么在意,但是却没想到肯尼迪竟然为了凯瑟琳的事,来找他秋后算帐,不过李季枫倒是奇怪这件事情和她有什么关系。

“我没有对他做什么啊。”李季枫疑惑的说道。

“哼,我才不信呢!”肯尼迪撇了撇嘴,看李季枫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个邪恶的男人一样,把李季枫弄的不处在:“你要是没有对她做什么,她怎么可能会那么快的跑进厕所,而且那么长时间还不出来!该不会你们在你的屋子里面……”

如果不是李季枫对凯瑟琳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肯尼迪才不相信凯瑟琳会那样的反应,而且凯瑟琳那样急着去厕所,这不得不让肯尼迪联想一些什么,说不定凯瑟琳去厕所里面就是去清洁了呢,想着肯尼迪有意无意的盯着李季枫的下面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