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7.不会追来的6

凯瑟琳那里竟然不是和自己一样,湿湿的,这不公平啊,为什么自己的湿了,她的没有湿?肯尼迪为自己的湿意感到非常的不平,同时心里也把李季枫恨了一把。

这几天以来,除了肯尼迪和凯瑟琳两个小妮子偶尔来找李季枫聊天以外,血美美并没有在找过李季枫,仿佛因为李季枫的不守信用而生闷气似的,当然,李季枫不会在意这些事情,这几天他一直研究着自己的空间裂缝,他本来以为空间裂缝竟然还会不断的增大,可是在增大了一个阶段的时候,他就停止了下来,这让李季枫有些失望,如果他不断的增大的话,那么自己不就等于有了一个地球了吗。

不过失望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很快他就知道了这几天空间裂缝似乎应了他的那句话,竟然没有一个人在消失,仿佛李季枫的一句话就能让空间裂缝停止吞噬别人似的。

有了这点,李季枫更加的放心了,他现在的区域应该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有土地的区域,而另外一个则是空旷的黑暗空间,不过他试了几次,自从里面出现了土地以后,他就不能在把活着的生命送到空旷的黑暗中了,他送里面,全部是直接掉落到土地上面。

那些兽人以后都在空间裂缝里面,李季枫是不打算放他们出来了,就算放他们出来,也要经过慎重的考虑才可以,他拿出了自己的几缸马鞭草,给了那些兽人一缸,让他们的实力都提升了一部分,这才放心,如果以后自己战斗的时候,把伤员交到他们的手里就好了。

不过几天时间只能交他们一些身法,除了靠马鞭草以外,并不能让他们变的更加的强大,在第六天的时候,他们终于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杜兰山!

“竟然来到了杜兰山,李季枫,你确定他们在这里?”血美美已经来到了甲板上面,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雪山。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怎么,难道他们来杜兰山有什么不对吗?”

血美美似乎知道这个雪山的名字,难道她对这里非常熟悉?这倒让李季枫奇怪了。

血美美摇了摇头:“杜兰山不是什么有名的名山大川,但是我却对这个地方有些印象,因为在这里,普通人是进不去的,就算进去,也不会有活着的人出来,如果他们是被带到了这里,那我感觉,凯瑟琳的爸爸已经凶多吉少了。”

她说话的时候没有避开凯瑟琳,凯瑟琳当然也听到了她的话,当下脸蛋一白,她本以为找到带走她爸爸的人就可以了,但是却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一说,而且这里的空气非常冷,如果不是她修炼了风月舞,那么她早已经死翘翘了,如果是自己的爸爸,他会熬过去吗?

李季枫看出了她的害怕,拍了拍她的脑袋:“别担心,他们的坐标还在缓慢的变动,想必那个人不会轻易的让你爸爸还有那些人轻易的死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