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8.一起来

凯瑟琳这才脸色好看了一些,刚刚她还真是被血美美的话吓到了,想着自己的爸爸有生命危险,而且生还希望不大,她心里就一阵绝望,还好李季枫给了她温暖。

李季枫又对血美美问道:“那么你是说这里面有很大的危险了,如果以我这种能力进去的话,会怎么样?”

美的话并没有让李季枫有多么开心,她只是对李季枫说道:“我这样和你说吧,曾经有我们兽人的高手进来过,但是却再也没有出来,他的实力虽然不如你,但是逃跑的方法却很多,你心里做个比较吧。”

其实血美美也想要进入这里探索一下,只是她知道这里不仅对普通人来说非常的危险,同样对他们吸血鬼兽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所以她不想冒这个险,这一次和李季枫来到了这里,她顿时起了探索的心思,反正李季枫的实力很强,自己在他身边,就算出了什么事情,凭借这家伙的实力,也可心逃出去吧。

李季枫心里一沉,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这一次对肯尼迪和凯瑟琳来说,将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血美美没有宫颈糜烂还好,有了宫颈糜烂,对她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这么一说,这里就只有他自己,还有上隐和福尔马林三个人可以进去了。

想了一下,李季枫顿时下了决定,凯瑟琳的父亲他是一定要救的。

“血美美,你和我来一下。”本来还想等找到舍利子以后在给血美美治疗她的宫颈糜烂,可是现在不得不提前一下了。

血美美有些疑惑李季枫叫她是要干什么,不过也没有说什么,很快就跟着李季枫来到了他的房间。

“血美美,我可以告诉你,就算你找到舍利子也不能治疗好你的宫颈糜烂,你信不信。”李季枫犹豫了一下,还是对血美美说道。

血美美脸色一红,震惊的道:“什么,你真的知道我得了宫颈糜烂!”

他是怎么看出来的啊,自己已经隐藏了很深了,以前李季枫说的时候,她只是感觉李季枫根本就是胡说八道,可是现在看来,李季枫是认真的了,可是血美美非常的疑惑,自己根本就没有表现过什么,但是李季枫真的知道了她的病情。

他是不是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偷看的?想到这里,血美美看向李季枫的目光充满了不善,如果是平常时候,她的私处就算给别的男人看看也没有什么,可是她那里非常的不雅,却被李季枫看到了,这让她感觉菊花一紧。

“你这目光是什么意思,别以为我偷看了你,就算你扒了裤子给我看我也懒得看,别忘了我会治病!”李季枫翻了一个白眼,不过心里却有孝虚,他还真的看了血美美的那里,只是不是偷看的,而是光明正大的观看,血美美不知道而已。

“你!”血美美脸色一白,她没想到李季枫说话竟然这么的不客气。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