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病变

好歹她血美美也算一方美女,可是李季枫竟然说自己脱着裤子给他看他也不看,血美美感觉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么虚伪的人,她心想如果自己脱了裤子把屁屁翘到他的面前,他还不像恶狼一样在自己花白的屁屁上面猛拍啊。

不过随即她就已经冷笑了赶来:“哼,我不和你做无谓的争辩,你现在告诉我,你叫我到这里来,究竟想要干什么?”

李季枫想着既然都叫她过来了,自己也不能反悔,所以在仔细思考了一下以后,他对血美美说道:“我可以治疗你的那个病。”

“什么,你是在调戏我吧!”血美美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她根本就不相信李季枫能治疗她的那个病,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病症是多么的可怕,想到这里,她心里又气了起来,当初她看上这个女人的身体,却没有发现这个女人竟然还有这样一个病,其实她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就已经后悔了,但是当时后悔已经没有用了,也就让现在的她饱爱痛苦。

“擦,你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李季枫没办法了,既然她都不信,自己还能做什么,所以当下摆了摆手,向外面走去,他现在除了这件事,还要安排一下凯瑟琳和肯尼迪两个小妮子。

本来他是想要帮助血美美治的,不过既然现在血美美这么说了,他也不好说什么,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羞人的姿势,他话已经说了,不想治疗是血美美的事情,听到血美美不相信,李季枫反而松了口气。

“等等,你真的能治疗?”一般的人遇到别人误会都是急忙的解释几句,可是这个李季枫怎么连解释都不解释啊,可恶的是他嘴里竟然还松了口气,难道他真的可以治疗?

李季枫白了她一眼,直接摇了摇头:“不能,一会准备进雪山。”

等等!

李季枫又想离开,血美美再一次拦住了李季枫,就在刚刚血美美准备让李季枫走的时候,她那里的症状突然又一次的复发了,她心里想着就算李季枫不能帮她治疗,那么也可以帮自己缓解一下疼痛啊。

而且这一次的奇痒难耐让血美美心里一惊,以前那里都是疼疼的,很少有痒的时候,这说明了她现在可能病变了,这怎么办啊,看来还需要这个家伙帮助自己治疗!

血美美看着李季枫,虽然不知道李季枫会怎么治疗,但是想到一些色医治疗时候的样子,她有些尴尬,不过还是对李季枫说道:“我愿意被你治疗,只要你能缓解了我那里痒就好了。”

“啥,我没有听错吧。”李季枫惊讶的看了她一眼,没想到最后她竟然答应了,李季枫还以为她不会答应,不过他马上补充道:“先说好,我对你没有兴趣的,你不要以为某些动作是我故意要让你那样的。”

血美美点了点头,你对我没有兴趣,我又不是看不出来,想来你也不会为了看我的那里让我做一些难堪的事情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