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病变1

血美美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却知道,李季枫是真的对她没兴趣,不过她想着女人脱光了都是一样,而且自己的皮肤也不差,要是真的到了关键的时候,你还不是对我一个恶狼扑食啊。

当下血美美自信的点了点头,她相信久经沙场的她,是不会被一个小正太给弄的尴尬的。

李季枫确认的点了点头,血美美确实是认真的:“现在你把裙底的底裤去掉,做一个这样的姿势。”

李季枫把脚一扬,顿时压在了高过自己头顶的墙上面,一个标准的劈腿的动作做了出来。

“什么,你竟然让我做这种姿势,还换成真空!”血美美不淡定了,她知道李季枫可能会对她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但是这个要求,过分的有些离谱了吧,虽然她可以完美的做出一个劈腿的动作,但是她穿的可是裙子啊,而且他竟然上自己把底裤脱了,他是神马意思!

李季枫立马向外面走去:“既然不愿意,那我还是出去好了,记住今天我对你说的所有话。”

晕,你对自己说过什么啊!血美美见李季枫这就走,暗叹真是一个怪脾气的医生啊,老娘虽然身体性感,但是年龄也是一个老大妈了,什么事情没有经历过,当下咬了咬牙,对李季枫叫道:“等等,不就是一个劈腿吗,你要是喜欢看尽管看,我还不让你看不成,老娘什么事情没有经历过!”

李季枫就知道她会叫住自己,也没有真走,又嘀咕了一句,血美美才有些扭捏的把自己的腿翘了上去,她没想到自己那么风流,如今竟然用这种尴尬的姿势面对李季枫,这让她一阵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