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病变2

这样一来血美美的病就算是好了,当然这还需要血美美配合一下。

什么!血美美又张了张嘴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让她又做出这样的事情,先前让她用真空的样子对墙壁做这样的姿势已经是她的底线了,但是正当她认定了自己的底线以后,李季枫又对她的那层底线在创新高,让她不得不重新调整自己的底线。

她终于明白了李季枫让他做这样一个姿势,还不要穿里面的衣服是什么意思了,因为他要让自己用这样一个姿势来方便。

“快点,我时间有限!”李季枫翻了翻眼非常的不耐烦,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他都不屑去看血美美的身体,可是他把那股死气逼出体外的时候,必须要监视着这股死气,李季枫不得不认真点。

“你,好!”血美美咬了咬牙,不就是撒泡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别看自己一个女人,但是我巾国不让须眉,看看是我先败退还是你先败退!

血美美想着就已经微微闭着眼睛,感受体内的液体流动的方向,虽然明明知道在过一会那些液体就要流出体外,但是血美美却一点也没有阻止他们。

李季枫见她听自己的话做了,也不做作,直接控制着自己的生命能量,一点一点让那股死气快速的溶合进血美美的尿液里面,本来李季枫以为会有些困难,但是李季枫做了才发现,其实这件事情还是很轻松的,当下他就加快了进度,不过多一会,那些死气就全部进入了她的尿液里面,这让李季枫松了口气。

过了一会,李季枫眼神一凝,就是现在!他知道现在要做什么是最好的机会,可是刚刚竟然忘了提醒血美美了,这让李季枫有些尴尬,不过成败在此一举,他出手成掌,一下子拍在了她的身后,拍的一声脆响,同时李季枫大唱道:“尿!”

这一刻血美美感觉自己的那里竟然有种止不住的尿意袭来,她那里一个不稳定,呼啦一声,大量的液体离开了她的身体,血美美感觉这一刻前所未有的清爽,她第一次感叹,这就是人生啊,就连尿尿也是那么的舒爽,以后自己一定要找很多的小正太,玩弄到死。

不过她心里马上就是一惊,李季枫可是还在她的身边啊,她怎么能这么不顾形象的在一个男人面前这么撒尿呢,而且还是在劈腿的时候撒尿,这让她几乎要找一个地缝钻进去算了,就算她是一个毫女,但是也不能这样的没有下限啊,她的脸第一次红的不得了。

但是让她尴尬的远不止这些,在她睁开了眼睛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尿出的尿液,竟然是黑色的,她觉得自己第一次尿出这样难看的尿液,实在是太可怕了,自己还是一个女人吗?

“不好!”血美美心里刚刚闪过这些念头,不听到李季枫的声音,血美美马上就看到了,自己的这些尿液。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