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病变3

竟然喷到了墙壁上面,然后一阵飞渐,把屋子里面弄的满地都是,而李季枫竟然施展苍海式,飞快的躲避那些尿液,只见这个房间里面的尿液虽然密集,但是却没有一粒渐到李季枫的身上。

晕死!我的尿液有那么夸张吗!

血美美心里想着,自己现在的样子,就算不如世界顶级美女,但是也是一个数一数二的了,可是李季枫竟然这么不给她面子,仿佛她的尿液里面有能要人命的东西一样,一时间她惊呆了,在墙壁上面做的劈腿的动作也没有来得及收回,还保持这那样的姿势。

老娘的一泡尿,不知道多少的男人想要,如果自己张张腿,那么很多的男人都喜欢给自己亲一下,可是这个家伙此时竟然一脸的嫌恶,这让血美美一阵气结。

这一股飞溅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就已经全部掉落到地上,李季枫的身体也停了下来,他看着这一个地方,那些木质的地板竟然被腐蚀的不成样子:“我也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尿尿,只是你这一泡尿,有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李季枫翻了翻眼对早已经无地自容的血美美不客气的说道。

“你,哼,好像舒服了很多!”血美美不想在这个事情上面继续纠缠下去,她想了想,自己现在的身体竟然一点也不难受了,这让她一阵的惊讶,难道李季枫真的治好了她?

她收起了劈腿的动作,马上感觉到那里一阵的酸疼,原来是劈腿的动作做的太过频繁了,那里的肌肉有些受不了!血美美马上明白了自己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