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惊异1

“嗯,这件事情也不是秘密了,我这就带你们进去!”说着李季枫已经抓着他们的嫩嫩的肩膀,闪身进入了空间裂缝,下一刻他们就来到了那一片陆地上面。

凯瑟琳和肯尼迪都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她们想不到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李季枫也不打断他们的震撼,他已经把那些吸血鬼兽人都叫了过来,这些吸血鬼兽人都是肯尼迪控制的,所以对肯尼迪和他自然非常的忠心。

“你们几个,在这里保证她们两个的安全,她们让你们做什么就做什么,知道吗?”李季枫对几个吸血鬼兽人吩咐道。

他对这邢尼迪控制的吸血鬼兽人比较放心,因为先前那几个兽人都没有经过肯尼迪的控制,万一他们有什么不轨的心思,对肯尼迪两人做什么事情怎么办,如果让他们出了事情,李季枫不会原谅自己的。

“是,我们就算自己死亡也会保证两位大人不出事。”一些吸血鬼兽人顿时对李季枫大声的做着自己的喧言,激动的对李季枫说道。

李季枫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就好了,他不担心肯尼迪在这里出事了,本来这里的危险对他们来说等于零,就算那几个兽人真的对她们两个做些事情,李季枫还是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他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进来,所以对他来说这些都不用考虑了。

凯瑟琳见李季枫要走,不禁不舍的对他叫道:“季枫哥哥,你真的要把我们两个留在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