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惊异4

“那是当然,这样有利于我们找人。”李季枫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

不过他心里却一阵的凛然,他用透视,已经找不到刚刚几个人站立的地方了,他已经知道自己的透视在这里时灵时不灵了,看来有必要弄一个望远镜了,对方正好有高倍望远镜,如果有机会,李季枫打算偷一个在说。

不过让他心里警惕的还不是这些,因为刚刚血美美提到自己的名字过后,这个浑身浓包的家伙好像身体僵硬了一下,他也看到这个人的拳头紧紧握在了一起,一股针对自己的敌意就像针尖一样让他心里一紧。

不过这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只是一瞬间的时候他就已经感觉不到什么了,不过他的心里却更加的警惕,刚刚那个人的反应,就像他身上的毁容是自己给他弄出来的一样,这让李季枫心里疑惑不已,他什么时候干这种缺德的事情了,他把自己认识的人想了一遍,还是想不到自己到底什么地方得罪了这样一个人。

他们几人很快就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方,为了防止对方误会,所以李季枫从空间裂缝里面掏出了一些行李包,给了血美美和福尔马林两,倒是他自己什么也没有拿。

到了这里李季枫就看到了这里还有一个看起来很慈祥的老头,他须发皆白,身上一个棉大衣裹住了他的身体,让人分不清他到底是胖子还是瘦子,其他人都是中年人,不过看他们的样子,显然都是以这个老头还有这个毁容的家伙为首。

他们一共六个人,李季枫用透视看到他们的身上只有一些手枪和猎枪,看起来就你像他们真的是一群探险的一样。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老师,他叫恒源祥,这个是法克,他赛门,这两个是玩枪的行家,我们都叫他老枪和小枪。”多米尼克已经把自己的人介绍给了李季枫他们。

李季枫也不要多说什么,当下他把自己一方的人介绍给了对方,不过除了自己以外,血美美和福尔马林的名字他用的老师假名,在说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李季枫一直盯着这几个人的表情,不过让他失望的是,他并没有在对方的脸上发现什么,他们的脸色都非常的正常。

“我们还要赶时间,如果你们不急着走,我们可就先走了。”李季枫笑呵呵的对他们说道,他现在确实要争着离开。

那个叫恒源祥的老头先前一直慈祥的笑着,此时听李季枫这么一说,顿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对自己的同伴说道:“是啊,我们也要赶快了,不然天色就快要黑了。”

几个人顿时二话不说,和李季枫他们一起向前面走去,让李季枫松了口气的是,他们并没有发觉一直在隐身的上隐。

李季枫也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能力,他和福尔马林还有血美美三人都是用出了自己的身法,快速的雪山里面走去,那些人脸上都没有惊讶的表情,也是用超越正常人的速度跟他们一起。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