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惊异6

李季枫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像是生气了一样向前闷声赶路。

“这里是一个山洞!”李季枫眼神一凝,他已经知道,他们的目标就在这个山洞里面。

而多米尼克看到了这个山洞,脸上也露出了惊喜的目光,对自己的同伴说道:“我们也到了!”

他们都是对视了一眼,然后闷声不响的向里面走了过去。

不过他们刚刚走出没多久,李季枫心里就是一沉,因为了偷偷的看了一下那些追踪设备,到了这里面以后,竟然没有了定位能力,似乎信号受到了强烈的干扰。

不过让李季枫脸色难看的是,这里面的空间远没有外面看到的那样简单,他们进入了里面以后,就发现这里的空间是斜通往地下的,而刚刚往里面走了没多久,他们就看到了这里赫然出现了六个山洞,这里的洞口丝毫不比外面的小,而且里面透亮。

这里是迷宫?李季枫脸色非常的难看,现在李季枫失去了目标的定位,就连透视也不能开了,而且还身处一个迷宫,这让他怎么寻找?

不过他们这些人还是向里面观察了一下,这一观察之下,顿时都是一声惊呼:“夜明珠!”

没错,一个个山洞里面透亮无比,仔细一看之下,竟然是密密麻麻,用夜明珠给照亮的。

他们都是倒吸一口冷气,是谁有这么大的手笔,光是他们目光所及,就有几千个夜明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