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惊异7

说着他们不搭理李季枫几人,就当先向李季枫走去。

李季枫脸色一变,他们肯定发现了自己是装的了,不过他也不能让对方抢了先,所以二话不说,也向里面走去。

“哈哈哈……”他们这些人正要随便挑一个通道进去,突然一阵大笑的声音传来,听到这个声音李季枫脸色一变,因为这个声音竟然和那个已经毁容的多米尼克非常的相似。

不过很快李季枫就看到恒源祥那边的人也变了脸色,显然这个人不是和他们一伙的,很快李季枫就猜到,这个可能就是劫走巴克的那些人。李季枫顿时警惕了起来。

一个人顿时通道内部走了出来,不过他没有把目光看向恒源祥几人,而是冷笑的目光盯着李季枫。

看着这个人,李季枫惊讶了一把,又是一个全身被毁容的家伙!

此时李季枫的心里别担多惊讶了,两个全身被毁容的家伙,偏偏还都好像对他自己很不满意,这是什么情况?

不过李季枫很快就已经看到,这个人的身上,竟然有颗舍利子,只要李季枫不是傻瓜,他就知道这个舍利子肯定是这个从里面带出来的。

正当李季枫疑惑,这个毁容的人距离他们这些人越来越近的时候,血美美突然身体颤抖的抓住了李季枫的胳膊,对李季枫说道:“是他,是他,就是他,这个舍利子就是那天我在加拿大遇见的!”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还有这么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