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原来是这样

“算了,现在既然你是我的敌人,而且你已经快要死了,我就让你知道我是谁吧。”多米尼克又一次大笑了一下,接着咬牙切齿的对李季枫说道:“我就是甘多夫!“

他一脸阴沉的看着李季枫,如果不是李季枫在那个屋子里面弄了那么多的**,自己怎么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说到底,都是李季枫的原因,他现在才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他在一个人幸存了下来以后,就找到了一个女人,准备对他做一些男人都想做的事情,但是让他绝望的发现,那个女人竟然生生的被他给吓死了,这对一个男人的打击来说,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所以他对李季枫的恨,已经不能用滔天来形容了。

李季枫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指着甘多夫:“我说嘛,你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对我那么大的敌意,原来你就是甘多夫!”

也对啊,自己当初阉了人家,现在又让人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这让李季枫一阵暗汗,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啊,不过他心里也惊讶,这个甘多夫,在那种密集的**爆炸之下,竟然还可以活过来,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他都要直接去那个岛上去看看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当然,李季枫知道这些现在是不可能实现的,他也没有说什么,又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恒源祥等人,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些人应该就是教廷的人了,只是看起来那个叫恒源祥的老头是这里的头头,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

“没错,我就是教廷的教皇甘道夫,他们都是我的手下圣祭祀,让你知道这些也没有什么。”甘道夫见李季枫的目光看来,已经明白李季枫在想些什么了,所以对李季枫介绍的说道,同时看向李季枫的目光也有些古怪。

“原来是这样!”李季枫头皮一阵发炸,他竟然和这些家伙走在了一起,这个教皇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他顶多对付两个圣祭祀,可是他们竟然一下子出动了这么多,如果他们同时对自己出手的话,那么自己很有可能不是他们的对手,到时候自己可就要危险了。

当然,现在知道了他们的身份,李季枫也不怕他们能对自己怎样。

李季枫又把目光移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就是这个家伙要杀了自己,不知道他的身份是谁,李季枫现在是债多不用愁,所以也没有怎么害怕,只是他心里疑惑而已。

“哈哈,李季枫,你没有想到吧,你也有这样的一天,要我告诉你我是谁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一脸嘲笑的看着李季枫,对李季枫夸张的大笑着说道。

李季枫无奈的苦笑了一下,他还真的不知道这个家伙是谁:“在你认为可以十拿九稳的杀了我之前,还是让我做一个明白鬼吧。”

这个人似乎也认为这样吃定了李季枫,所以也没有做作。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