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3.竟然是真的

这个人似乎也认为这样吃定了李季枫,所以也没有做作,直接说道:“也对,让你不明不白的死去的这种复仇方式也不是我喜欢的,因为这样不够拉风,记住我的名字,我的真实名字叫做尤里!”

“尤里?”李季枫摇了摇头,他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不过他没有听过,可不代表别人没有听过,倒是对方的那个化名法克的人一声惊呼,惊讶的叫道:“你是尤里,真的假的?”

尤里?众多人的心中都疑惑了一把,甘道夫首先问了出来:“法克,尤里是谁?”

旁边的那个小枪似乎为了卖弄聪明,立马对他们说道:“我知道,我玩过一款很好玩的游戏,叫做尤里的复仇,天啊,我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是真的!”

尤里的复仇,是他小时候最热衷的一款单机游戏,可以说这个游戏陪伴了他整个童年,他当然对这个人印象深刻了。

甘道夫也点了点头,显然他也听说过这样的一个人,此时在看这个毁容的尤里,他们都觉得这个人和游戏里面的人物非常的相似。

尤里见他们越说越过份,竟然把自己说成了一个游戏中的人物,这让他满头黑线,不过还好,那个先前惊呼的法克似乎和他们认知的不一样,对他们摇了摇头。

“不对,他不是那个尤里,我说的是黑手党的尤里,你们都搞错了!”法克心里暗汗,他们竟然这么以为对方的身份,还是都活了一把年纪的人呢。

那个小枪顿时尴尬的低下了头,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说错了。

“黑手党的尤里,他的真正的名字叫邹云丹,是黑手党的一个重要人物,只是我听说他的一个实验,因为核泄露,让他的一个基地化为污有,他也在那一次的事故中死掉了,原来他一直都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