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6.法号小妮

不过既然邹云丹这么说了,他也就没有说什么,接下来他也在没有出手,这倒让李季枫松了口气。

看着两个人向自己疯狂逼近的家伙,李季枫心里一动,故意让自己显得快要败了,但是还吊着一口气没用完,见他们脸上放心了,李季枫也就偷偷的对身体里面的和尚问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在我的身体里面。”

“阿弥陀佛,老衲法号小妮,施主叫我小妮就好了。”身体里面的和尚淡定的对李季枫说道。

小妮?李季枫惊讶了一把,这个和尚的名字挺别致的,他为什么要叫这样的一个名字呢?

不过李季枫现在也管不着这些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小妮脸色不善的说道:“既然你是一个活人,为什么要在我的身体里面,而不离开我的身体?”

虽然觉得这个看似纯洁的家伙不会对自己不利,但是李季枫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这是自己的身体啊,怎么能说进来就进来呢,好歹他也要问问自己有没有同意啊。

小妮似乎早知道李季枫会这么说,他双手合十,对李季枫又说了一个阿弥陀佛,然后对李季枫说道:“贫僧并不是一个活人,老衲早已经死去了很久,只是因为突然之间遇到了这么深厚的佛力,灵魂被重新唤醒了而已。只要施主离开这里,我还是会重新死去的。”

李季枫感觉小妮有些熟悉,让他放松的是这个小妮对他似乎真的没有恶意,他想了一下,又对小妮说道:“既然这样,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你没看到我现在身处险境吗?如果我在这里不能活下去,不要说离开这里,就是不离开这里你也会死翘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