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饶你不死

“哈哈,李季枫,看到了吗?这就是你对我们出手的代价,我要你今天付出相应的代价来!”尤里想了一下,又觉得自己说的话不过瘾,所以继续狂笑的说道:“知道吗?我在一个岛上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女人,在我对她做些男人都想做的事情的时候,她竟然因为我的样子,而被活生生的吓死了,这一辈子我最在意的就是我这奶油一样的脸蛋,可是你不仅毁了我奶油一样的脸蛋,还毁了我羊脂玉一样的肌肤,我一定会让你后悔自己的做法的。”

他竟然也是!

甘多夫发现这个尤里的遭遇竟然和自己的遭遇那么的相似,他现在对尤里不仅是知己那么简单了。

李季枫苦笑了一声,他虽然没说话,但是已经做好了进攻的架势,因为现在他和这两个家伙,根本就已经到了不能调和的状态,多说什么也是多余的。

而一旁的血美美也目瞪口呆的看着李季枫,她没想到李季枫竟然还有这样的往事,一时间对李季枫的看法大大的变了不少,同时让两个人吃饭睡觉的时候都惦记着他,非常人所不能啊。

“动手!”两个身上黑炭一样的皮肤的家伙,在这一刻对李季枫复仇的行动彻底的打响,他们的身影快速的接近着李季枫,和李季枫交手在了一起。

福尔马林本来想要帮助李季枫,但是却被李季枫阻止了,他和血美美都在一旁看着,没有出手。

邹云丹还是以前的那样,没有其他的攻击能力,就是靠着一身蛮力,还有他的金钢不坏的身体,不过李季枫却惊讶的发现,这个邹云丹,实力竟然比当初强大了很多,而李季枫也明白,他根本就不能在短时间内就打赢他的。

而且在加上一个甘多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