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7.今天死定了

本来他没有用自己的黑剑,不过这一刻他毫不犹豫的用了出来。

邹云丹和甘多夫看着越来越败退的李季枫,心里突然一阵踌,李季枫现在被他们杀死,是他们两个都喜闻乐见的,如果看到李季枫这个样子,他们甚至想想,用一把火烧了李季枫,然后在让他对女人去做那种事,在把那个心脏病不好的女人给活生生的吓死,好让他也尝尝自己现在的感受,这样一来也就可以解决他们心里对李季枫的怨恨了。

哼,这家伙今天死定了!

所有人看到李季枫现在的样子,心里都有了这样的一个想法,没有任何人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活的下来,而且他们想着李季枫还有一颗舍利子,这让他们心里非常的激动,如果甘道夫得到了李季枫身体里面的舍利子,那么他就可以不用和这个家伙合作了,这才是甘道夫想要的结果。

不过他也没有说出来,心里知道也就可以了。

当然,邹云丹看着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在想着什么,不过他心里却在冷笑,真的只有这么简单吗?自己还有二十个人命在这里呢,如果真的只有两颗舍利子就完事了,那他们想的也太简单了,现在邹云丹和他们的关系,也不过是相互利用罢了。

不好!

他和甘多夫下要一鼓作气把李季枫彻底打挎的时候,突然惊讶的发现,李季枫的气势竟然一下子增大了不少,这让他心里一沉,难道先前李季枫这个家伙一直以来都是装的?他的黑剑是从哪里弄出来的?

他们根本就没有看到李季枫身上哪里弄出了一把黑剑,看着李季枫这诡异的功能,心里都是微微凛然,一下子后退了好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