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今天死定了3

他们下在互相搓着澡,也没有注意其他的东西,不过很快,她们就感觉到他们用一些草搭建的小屋子外面竟然响了一下,她们两人都是连忙穿上衣服,向外面走了过去。

“啊!爸爸!”凯瑟琳看到凭空多出来的巴克,一下子激动了起来,当下不顾一切的向巴克跑了过去,他们父女两拥抱在了一起。

“好了,凯瑟琳,我没事,呵呵……”巴克看着没事的凯瑟琳,欣慰的笑了笑。

“我就知道,季枫哥哥肯定会把你救回来的!呜呜……”凯瑟琳心经很长时间没有哭了,不过这一次她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巴克,你是说刚刚那个人就是当初那个你救的季立峰?”旁边有一个人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巴克问道。

他当初也认识巴克,对李季枫当然知道一些,但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他们陷入了危险,那个季立峰竟然又救了他们一次。

“他的真名叫李季枫,他很有本事呢!”看着四周的人听到季枫哥哥的名字都是一脸的震惊,凯瑟琳和肯尼迪脸上都是一脸的得意,就像做了这种事的是她们自己一样。

“我知道了,原来是他,我都不知道我竟然还可以活到现在,我以为他已经死了,他真是一个神人!”

“我想起来了……”

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想起了李季枫,他们都是当初在爱登堡那里挖尸体的奴隶,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大部分都认识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