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今天死定了5

小妮仿佛没有听到李季枫的讽刺,而是淡淡的说道:“就是因为从来没有过性生活,我才把这些和尚都杀了的。”

这次李季枫倒是有些同情小妮了,他活了那么大的岁数,竟然没有经厉过性生活,他永远不知道那是多么美妙的滋味,这对人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突然,李季枫想到了什么,他惊讶的问道:“你说我是你的徒弟,为什么这么说,我可只有一个师傅啊。”

但是不等小妮回答,李季枫心里一下子豁然开朗,他明白了,这个和尚分明就是释迦牟尼,自己就是释迦牟尼的传人。

小妮,释迦牟尼,两个都有一个同音字……

小妮点了点头,正要说些什么,他神色一变,突然对李季枫说道:“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这么快就走过了迷宫,李季枫,你记住,在他们打开门的那一刻,你只有进入里面,你才有可能活下来。”

接着他的声音就彻底的消失不见,李季枫叫了他几下,却没有听到回答,这让李季枫心里一沉,他感觉这一次似乎要比以前危险了很多了。

他正想把福尔马林和血美美两人带到自己的空间裂缝,邹云丹和甘多夫两人突然出现在了这个大门的门口,他们两人都是恶狠狠的盯着李季枫,那表情如狼似虎。

“李季枫,我一定要杀死你!”甘多夫顿时疯狂的向李季枫冲了过去。李季枫知道此时在多说也没有意义了,所以他根本就没有说什么,只是对上隐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就和他们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