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4.交出舍利子

“你没有机会了。”李季枫一声冷笑,他以为出去这里就可以不让自己杀了他,可是李季枫又不是不知道,这里就是一个迷宫,只要他离开这里,李季枫在想追他就晚了,所以李季枫没有犹豫,连忙向他追了过去,根本就不给他丝毫的机会。

不过李季枫刚刚到了门口,后面突然一阵吸力传来,出现了一股莫名的力量在阻止他离开这里一样,这让他脸色一变,百忙之中回头一看,顿时发现刚刚还平淡无奇的大门冒起了乳白色的光芒,而让他不能离开这里的原因,正是这个大门在作怪。

邹云丹看着李季枫被束缚住了,心里一喜,连忙快速的向后面退去。

“你给我回来!”李季枫一声大喝,手里一下子传出了大量的吸力,竟然硬生生的把邹云丹给吸了回来。

他这个吸力和大门上的吸力很不一样,因为他是用苍海式发出的吸力,危力自然没有门上的大,不过还好邹云丹中招了,如果刚刚他在冷静一些地话,那么就算李季枫在如何强大,也没有办法留住他,不过现在却不一样了。

“你……”邹云丹的脸色彻底的变了,他没想到这最后一刻,自己还是落在了李季枫的手里,想想自己和李季枫的仇恨,他就一阵害怕,今天他可能已经必死无疑了。

不李季枫刚刚抓住他,门上的吸力竟然再一次变大了不少,两人轰隆一声,一下子贴在了这个发光的大门上面,他们两竟然不能移动分毫。

“师傅,怎么回事,怎么办啊!”福尔马林和血美美在这一刻也有信了神,说来也奇怪,这个吸力不吸他们,竟然只吸李季枫和邹云丹。

“我没事,你们不要过来!”李季枫脸色一变,一下子明白了,这个门竟然在吸收他们两人体内的生命力,李季枫感觉自己体内的生命力量在飞速的流逝,不过显然他要比邹云丹要好了太多,因为邹云丹此时竟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干瘪的老头,相信在过不久,他就会变成一杯黄土。

“李季枫,快点,拿出你的舍利子,只有两颗舍利子放在一起他才会放了我们,不然我们一定会被吸死的。”邹云丹艰难的对李季枫说了一句,他的手里也出现了一颗舍利子,对李季枫狂吼道。

“你做梦!”李季枫当然不会和他合作,别说他现在身上有三颗舍利子,就算有他也没有办法从体内拿出来啊,所以他直接拒绝了甘多夫的提议。

“你,哈哈……我们要死了,李季枫,今天我们就要死了!”邹云丹没想到李季枫情愿死掉也不愿意和他合作,当下大笑了起来,状若疯狂。

不过李季枫看到他手里的舍利子,心里一动,苍海式一下子用了出来,他的手就像一个影子一样,心极快的速度从他的手里抢了过来:“你给我拿过来吧!”

他把舍利子抢到手以后,直接收进了空间裂缝,虽然只有二个,但是聊胜于无,说不定这个门的吸力最后会消失呢。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