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6.死道友6不死贫道2

不过出乎李季枫意料的是,在这个吸血鬼兽人刚刚死的时候,原本快要停止的吸力嘎然而止,接下来轰隆一声巨响,李季枫知道事情可能不妙,接着他的身体一下子向里面飞了进去,他都没有来得及交待福尔马林他们几句话,在这突如其来的力量的带领下,他的身体快速的飞到了里面。

还在半空中的时候,他就看到身体旁边有很多的舍利子,看起来光彩夺目,比刚刚那些夜明珠要好的太多了。

他心里一阵激动,小妮果然没有骗他,这里果然有大量的舍利子,让李季枫松了口气的是,上隐还没有来得及回复实力,李季枫就已经进入了里面,他在心里又叫了小妮几声,可是小妮却没有应声,这让李季枫有辛重。

不过很快,李季枫就已经把这些想法抛到九霄云外,他找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这里依然有很多的山洞,不过他的注意力并没有在这个上面,他随手一抓,就抓到了一颗舍利子,随后他就发现这些舍利子不是邹云丹说的那样,没有两颗舍利子的话无论如何也不能拿掉。

不过他一想也不对,因为他身上可是有三颗舍利子的,先前他只是以为自己的舍利子在身体里面就没有用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了,李季枫想着,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把甘道夫手里的舍利子抢过来。

他既然可以把这些舍利子拿到手,李季枫也就没有客气,一个一个的舍利子全部被他装进了空间裂缝,不一会而,他就找到了一千颗舍利子左右,就连他自负心里承受能力强大,也被这样的情况给震撼到了。

不过在如何好的待遇,也有习惯的时候,只是到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他就已经习惯这样的事情,他也开始把这个看的稀松平常了,原本激动的心情也变的平静了下来。

“没想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李季枫小小的感慨了一句,随手把手里的舍利子放在了空间裂缝。

“是啊,确实是这样。”李季枫刚刚准备继续收拾舍利子,突然听到一句淡淡的声音,那个声音里面有些欣喜,似乎在肯定李季枫说的话一样。

“是谁!”李季枫突然之间汗毛倒竖,自己身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人,这个声音一听就是女人,让李季枫隐约有些熟悉,但是却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但是他转过身一看,顿时明白了过来,因为这个人,就是他忽略了的坎蒂丝!

“坎蒂丝,是你!”李季枫惊讶的看着坎蒂丝,他记得来的时候没有带着坎蒂丝啊,可是现在他却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这让李季枫心里有些奇怪。

这个人一定就是坎蒂丝,因为他背后还有程天宇给他画的一个大眼睛,那个疑似龟盖的圣甲虫也在她的这背后,这无不说明了这个人就是坎蒂丝。

不过李季枫却本能的感觉有些不妙,坎蒂丝为什么能跟着他们过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