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5.死道友不死贫道1

邹云丹呆呆的看着李季枫,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舍利子竟然就这么被李季枫抢走了,他指着李季枫,可惜他现在就是一个老头,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他的胸脯急剧起伏,对李季枫你了半天,就这么过去了……

李季枫张了张嘴,他知道邹云丹不是因为门上的吸力而死的,而是因为自己拿了他的舍利子,而是被李季枫活活气死的……

不过他马上想到了自己的处境,现在有点不妙啊,因为他感觉自己在这股吸力下,竟然感到了自己的身体机能在不断的下降,要不了多久,他的下场可能比邹云丹的下彻要凄惨。

不过他马上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邹云丹说过,这个门只吸收五个人的生命力,李季枫心里顿时一亮,虽然他也说过两人都死定了,但是在这之前他可不知道李季枫可能拿出一些生命力,他也不知道李季枫还有一个生命舍利子。

想到这里,李季枫看到了地上的甘多夫,他见甘多夫还没有死透,苍海式施展了出来,又把他隔空吸了过来,把他也按到了门上面。

有了甘多夫的加入,李季枫的压力顿时小了不少。

甘多夫迷迷糊糊之间,他感觉快要死了,不过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拉了起来。

他心里有一种淡淡的喜悦,他知道可能是自己的师傅救了他,如果师傅来了这里,那么李季枫肯定也会被杀死的。

不过随即他心里就是一惊,自己怎么感觉自己在快速的哀老,这不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