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8.死道友不死贫道4

小妮疑惑的盯着坎蒂丝看了一会,突然摇了摇头,对李季枫说道:“这个女人我也不认识,但是她抢夺你的舍利子,我可能知道一二。”

这次不用李季枫询问,他就已经告诉李季枫:“舍利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至宝,但是这里只有你可以拿出这里的舍利子,她抢夺你的舍利子倒也正常。”

李季枫发现他说的几乎等于没说,因为他自己也可以推断出这样的事情,让他疑惑的是坎蒂丝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虽然是自己的俘虏,可是自己从来没有把她当成俘虏对待,就算她抢夺自己的舍利子,没有必要对自己下杀手啊。

本来以为小妮能认识坎蒂丝,但是听他这么说,显然他也不认识坎蒂丝了。

坎蒂丝惊讶的看了李季枫一眼,没想到这个李季枫在最后关头竟然躲过了自己的一掌,在她心里这一掌之下李季枫应该死了才对。

不过她马上就对李季枫冷笑道:“舍利子,你到底拿不拿来。”

李季枫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沉重的说道:“坎蒂丝,你我也没有太大的仇恨,你为什么要对我下杀手,如果你喜欢舍利子,这里还有很多,你大可以自己云拿,为何偏偏要从我这里抢夺。”

坎蒂丝又冷笑了几声,不过却对李季枫嘲笑道:“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蚂蚁罢了,你这么一个小人物,也敢跟我问话,既然你不拿,那么你永远也不要拿了!你以为我没有办法从这里拿出舍利子吗!”

说着他快速的向李季枫走去,在李季枫的眼里,他的身影前一刻还在千米之外,可是下一刻好竟然来到了近前,李季枫大惊失色,因为她的速度,丝毫不下于自己,李季枫毫不犹豫的就要逃离这里。

不过正当他离开的时候,李季枫突然感觉到后面也有对自己有生命威胁的事情,他想也不想,一下子向左面跑了过去,他现在终于体验到为什么小妮说他只有在这里才有可能活命了,因为这里到处充满了佛光宝气,也让他在这里如鱼得水,但是对别人来说就不是这样了,如果他们到了外面,恐怕要不了多久,他们就可以杀了自己。

等李季枫快速的跑了很远的距离以后,他回头看去,不由得头皮发炸,因为上隐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也来到了这里,而刚刚给他的感觉,竟然就是上隐在攻击他。

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背,正好摸到自己的皮肤,顿时倒吸一口冷气,如果不是跑的快,那么自己掉的不仅是衣服了,就连皮可能也会掉一大片。

不过这个衣服倒也奇特,他随意的操纵一下,衣服就再次变的完好无损。

现在的上隐绝对比先前的上隐强大的太多了,李季枫就算两个自己也不是他的对手,这让他心里一阵绝望,他不怕死,可是他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他有很多的老婆去玩耍。如果今天就这么死在这里,那么他心里会非常的不甘。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