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死道友不死贫道6

坎蒂丝也看到了那门上面的古怪,当下眼睛一亮,又放下心来,那道门在怎么古怪,可是没有机关或者锁具,不也是和什么也没有一样吗?

“也好,我们倒要看看他最后会做什么。”坎蒂丝再一次冷笑了一下,在她眼里,李季枫今天是必死无疑,所以她也不在意多给李季枫一点时间,她也想看看这个家伙到底有什么能耐。

上隐点了点头:“嗯,这样可以给他心理上很大的打击,也能最有效的报仇!”

坎蒂丝更加的认同上隐的话了,他们两个都要看看李季枫惊慌失措的样子,心里想着他的那种样子,肯定非常的好看。

……

很快,李季枫就已经来到了这个山洞里面,他刚刚把门关上,就皱起了眉头,马上对小妮说道:“小妮,这个门怎么关上,为什么我把他关上,他还是自动打开?”

他心里突然有些不妙的感觉。

果然,小妮想了一下,也是脸色一变,对李季枫说道:“我给记忘了,当初我没有在这个门里面上锁,只有锁孔,如果他们要冲进来,这一道水晶门也挡不住他们的。”

“我擦,你又只说了一半!”李季枫破口大骂,刚刚他说了一半吓了自己一跳,可是又只说了一半,竟然让李季枫陷入了危机。

这个时候上隐已经和坎蒂丝来到了水晶门的旁边,他们看着李季枫跳脚的样子,都是冷笑的看着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