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改变的剑

如果这还不能说明什么,那么坎蒂丝背后的那个甲盖,已经足以说明什么了吧。

她要自己的舍利子,就是想弄掉身上的甲盖,这就说明她根本就没有能力破坏被基因药液改造的东西。

此时上隐已经趴在了门上面仔细研究了,如果在过不久,他可能要进入里面在研究,真的到了那一个地步,那么他自己就在也没有了机会了。

所以当下李季枫在也不犹豫,快速的来到了门前,掏出了自己的黑剑,向李季枫插去。

“哼,就一把黑剑也想要当作钥匙,如果没有和水晶门一样的材质的话我看你还是省点力气吧。”上隐不屑的看了李季枫一眼,不过却随手向门上面拍了过去,他要让李季枫看看,一个剑根本就没有什么用,他可能随便的就破坏掉。

不过他也没有刻意阻止李季枫,他的意思是李季枫在把剑插上以后,他的掌也就刚好到了门上面,这样李季枫就可以看到虽然他的剑结实,但是对他来说,还是不够看的,就算已经插在了锁孔上面,但是他的随意一掌,也是可以把门拍开的。

李季枫见他出手,在也不敢有所保留,在一次按照小妮交他的身法,用最快的速度把黑剑插在了锁孔里面。

在插进去的一瞬间,李季枫才彻底的松了口气,不由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轰隆一声巨响,上隐的一掌已经落在了水晶门上面,上隐本来以为这个门会立马打开,不过地了片刻以后,他就惊讶的看着这个水晶门,嘴里喃喃道:“没想到这个剑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竟然那么结实,不得不说还是一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