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他的本性

说完以后,他们一言不发,向水晶门猛然攻击,这个山洞顿时剧烈的震荡了起来。

不过震荡了几次以后,李季枫才彻底的松了口气,因为这里震荡的厉害,但是那个黑剑却一点也没有要断裂的架势,这让李季枫彻底的放下心来。

想着他们之前对自己的藐视,李季枫心里就一阵不爽,本着故意气气他们的打算,他从空间裂缝拿出了一个桌子,上面放了两瓶五粮液,又拿出了两个高档酒杯,还有一个摄影机对着门外拍摄。

他悠哉的喝了两口,对外面笑呵呵的说道:“两位不要着急啊,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不如来喝两杯。”

啊……

坎蒂丝和上隐大叫了起来,对他们来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就是自己有了实力杀了自己的大仇人,而自己的仇人还在自己的面前,但是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让自己完全没有了机会手刃仇人,最重要的是他现在还和李季枫面对面,他却什么也不能做。

而坎蒂丝也和他差不了多少,他身上的龟盖啊,只要他得到了舍利子,她就可以去掉身上的龟盖,可是这里还剩一千多个,但她却只能对那些舍利子徒呼奈何,望着舍利子兴叹,但却不能带走他们。

本来她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可是因为上隐的拖大,让她的这个机会就此失去了。

“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出来让我杀了你!”上隐的双眼通红,对着端坐在那里的李季枫虚空握着拳头,冲李季枫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