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6.苍海式

李季枫这个语气让他很是高兴,不过他马上又说道:“看到后墙了吗,那上面有一个镂空佛像,只要你把你的血液把那个镂空佛像弄满就可以了。”

李季枫随着他的话看了过去,在布满灰尘的石壁上面清洁了一下,马上就看到了上面一个金色的镂空佛像,不过李季枫看到这个的时候,心里又是一阵震惊,因为这个佛像,竟然和小妮的样子一模一样,李季枫甚至怀疑这个佛像本来就是以小妮为原型打造的。

不过李季枫并没有马上按照他的话做,而是对他问道:“如果我这样做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这样我就可以从里面出来了,我也可以把你平安的带出去了”大妮的声音依然平静。

“可是如果你要杀了我怎么办?”李季枫虽然很想同意他的要求,但是这个时候他不得不谨慎,毕竟现在自己才是最弱小的人,如果和他们硬来的话,吃亏的还是自己。

不过大妮的声音却让李季枫心里一沉,大妮的声音还是和以前那样的平静,但是说出的话却让李季枫大惊失色:“呵呵,我让你主动那样做是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如果你不那样做,我还是有办法控制你的,所以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那么就不要怪我杀了你了。”

李季枫冷笑了起来,不知道大妮为什么那么的有信心,但是他也不是任人宰割的份,他习惯把主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他就不信这个人不出来,还有办法控制自己。

想着他就耸了耸肩:“那你还是先控制我试试看吧。”

他这句话说出来以后,这里就彻底的沉默了下来,除了外面的那些打斗的声音,在也没有人说话,就连李季枫问小妮一些问题,他都不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