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7.基因药液

其实就是和烈阳诀一个效果,谁修炼的等级高,谁的地位就越高,说到底其实就是一个坑爹的功法。

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中招,大妮的信心逐定,恐怕也是知道了自己修炼了苍海式,他就可以控制自己吧。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不过为什么他说自己的苍海式有变动呢?难道是因为自己吸收了基因药液的原因?

他很快就否认了这个可能,因为福尔马林身体里面可没有多少基因药液,但是他一样可以控制海里的那些变种鱼群,这就说明了根本就不是这个原因!

“小妮!”李季枫眼睛一亮,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的一部分,在之前,小妮可是教给了他另外一个苍海式的,他帮助自己在苍海式原有的基础上做了改进,里面的能量在自己身体里面有一些路线被改动了。

想到这里,他马上明白了这些原因,这个大妮,很有可能就是小妮的大徒弟,因为小妮可是说过,他的大徒弟创造了苍海式,而他知道大妮肯定会拿苍海式来做文章,所以不仅帮助自己改动了苍海式,也让自己的苍海式变的更加的强大。

当下李季枫对小妮的好感直线上升。

李季枫对这个大妮再无所顾忌,说话的声音也肆无忌惮了起来:“没想到吧,我早知道这个苍海式有问题,所以我不仅改动了他,而且把他改动的非常的强大。你想通过苍海式来控制我,简直就是痴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