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8.到我手里才信

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李季枫顿时知道了这个水晶石块的效果。

这时候那个大妮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现在你知道这个石块的效果了吧,无论你在上面做什么事,都有加成的效果,你每天甚至只需要睡半个小时,就可以精神百倍。”

李季枫点了点头,确实和他说的那样,只是一下子他就爱上了这个水晶石块,不过他还是说道:“可是这毕竟只是一块石头,对我的帮助也不大,东西还是太少了啊。”

“你……”大妮的声音有羞怒了,不过他再一次对李季枫说道:“就算这不是什么宝物,可是那些舍利子总不是假的吧,而且你已经收取了一半,如果你出去,甚至可以让把剩余的全部收了,你还担心什么。”

原来自己之前做的事情都在他眼里看着,李季枫心里惊讶了一把,同时也有些警惕,如果自己真的把舍利子全部拿走,他让自己离开才怪,虽然他不知道这里有多少好东西,但是他也知道无论怎样这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给他的。做交易吗?那就更加不用说了,到时候他反悔了,自己又没有自保的能力,他可以随时杀了自己。

但是现在他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而且现在有好处,不要白不要,所以当下他就说道:“那些舍利子虽然有那么多,但是我怎么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拿到手,除非到了我手里我才相信。”

这个声音连忙对李季枫说道:“只要你出去你就可以拿到手了啊。”

“不信,什么时候到我手里我才相信。”李季枫想也不想就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