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我们的约定

“哈哈哈……我大妮被困了那么多年,今天终于也可以重见天日了,小妮,我的师傅,你困的我好苦啊。”肆无忌惮的声音笑了起来,在外面打斗的坎蒂丝和上隐都是脸色一变,惊疑不定的打量着周围。

小妮果然就是他的师傅!李季枫终于确定了他和小妮的关系。

不过李季枫却说道:“大妮,我们的约定呢!”

随着他的话音落地,在水晶门的外面,一个由旋风形成巨大人影突然在空中形成,看到这个人影,李季枫松了口气,看来他虽然可以形成人影,但这并不是他的真实形体。

不过这个旋风形成的身影却狞笑的看了李季枫一眼:“哈哈,好,我这就帮你杀了他们,不过我要让你知道的是,今天你要和他们一样死在这里,无论怎样,你们的死都是必然的!”

“哼,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坎蒂丝一块冷哼,讥讽的对他说道。

这个人影看向了坎蒂丝:“很好,没想到竟然还有一个小神,不过看在你是一个女人的份上,在你死之前,我可以让你伺候我一下!”

废话少说!

坎蒂丝和上隐在这一刻都不约而同的成为了战友,他们似乎也看出了这个人影的不简单,所以都一致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