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3.吸收

就算她可以不对自己动手,可是上隐呢,如果自己真的不吸收舍利子,那么自己一样还是活不了,看来这些家伙,没有一个简单的人。

“别说两千颗,就连舍利子的毛我都不会让你摸一下!”这个时候也没有必要说什么虚伪的话了,他知道说什么也已经没有了用处,所以直接对他们非常的不客气。

坎蒂丝脸色一变,也和李季枫一样笑了起来:“好,本来我可以废了你让你活着出去,既然你现在这么不知道好歹,那我只能杀了你全家了!”

杀我全家?李季枫脸色一变,小妮说过他的全家好像就是这样被杀的,如果今天自己不成功的话,那么自己的全家说不定还真的被她杀了,一时间李季枫提升实力的渴望明显的迫切了起来,在这里,就是用实力说话,他没有实力,别人就会对他动手!

难道自己要和小妮一样,步入小妮的后尘?李季枫眼里有些不甘,但随即就充满了坚定,今天无论如何,他都要成就金身,然后在他没有动自己身边的人之前杀了他们。

让李季枫欣慰的是上隐一直没有说话,只是平静的看着李季枫。

“不好,是小妮!”正当他们对峙的时候,大妮突然脸色大变,他骇然的看着李季枫,坎蒂丝和上隐都是疑惑的看着他。

但是大妮此时却没有心情理会他们两个了,他先前一直在思考李季枫怎么可能吸收的了那么多的舍利子,但是现在他心里豁然开朗,原来一直就是小妮在作怪,他身上的另外四颗舍利子,恐怕也是小妮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