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6.陷害他

“用大梵音!”李季枫正绝望的时候,他突然听到小妮的声音,几乎下意识的就对坎蒂丝用出了大梵音,不过很快他就想到大梵音对坎蒂丝应该没有效果的,就算自己现在唯一可以施展大梵音,但怎么对付坎蒂丝呢?

不过他很快就惊讶了起来,因为在他使出大梵音以后,坎蒂丝一掌拍在他的额头部位前几厘米的时候,竟然一下子停在了空中!

有门!

李季枫浑身冷汗,看着坎蒂丝脸上竟然出现了挣扎的神色,他知道了大梵音对他有效以后,就在也不犹豫,直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使出大梵音,这个时候他脑袋进而更是出现了大师的梵文,他跟着念了出来,发现这样的大梵音施展出来竟然效果倍增。

“啊……”似乎承受不住李季枫的大梵音,坎蒂丝突然一声尖叫,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抱着脑袋,样子痛苦不已。

李季枫看着她的样子,施展的大梵音也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她。

突然之间他看到坎蒂丝的眼里竟然一下子又恢复了清明,当下李季枫连忙就要施展大梵音。

“等等,不要动手,我是坎蒂丝!”坎蒂丝突然对李季枫大叫了一句。

但是李季枫心里却更加的警惕:“我当然知道你是坎蒂丝,你刚刚要杀了我,你说我现在为什么要停下来?”

坎蒂丝脸上有此疑惑,但是马上似乎想起了什么,对李季枫说道:“刚刚那不是我,那是另外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