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笑的奸诈

“好,算我没说,可是李季枫身上有所有人梦寐以求的舍利子,我们任何一个人得到了都可以成就宇宙第一人,我们应该放下仇恨,抓住李季枫在说!”

“嘶……你竟然用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功法,好,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大妮的声音透露出对捉住李季枫的急迫心情,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上隐竟然疯狂到这个地步,于是他们两不得不战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山洞里面却只剩下了李季枫和小妮,还有坎蒂丝三个人。

坎蒂丝看着小妮,眼中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而小妮却对坎蒂丝疑惑的问道:“施主,你为何笑的这么奸诈?”

李季枫心里暗汗,她为什么笑的这么奸诈,这不是明显的事情吗,明显是觊觎自己身上的舍利子,不过李季枫却知道,小妮表面貌似纯洁,但是骨子里却比谁都要老奸巨滑,从他对上隐说了一句话,让上隐瞬间对大妮反目成仇就可以看的出来。

不过坎蒂丝却没有变色,而是依然刚刚的那种笑容,她对小妮说道:“虽然我不是佛门中人,但是我也知道佛陀在失去了自己的舍利子以后,就算不变成普通人,也会实力大损,如果我没有犯错的话,你现在应该不是我的对手吧,如果我要在你徒弟凝结金身之前杀了他,你也没有办法阻挡我吧。”

小妮平静的点了点头,就像他是一个幼幼,而他和邻居在一个荒山野岭,他的女邻居姐姐和他开玩笑说这里就我们两人,如果我对你做一械事,就算你喊破嗓子也没有人来救你。连李季枫都感觉小妮表现的有些太平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