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7.唯一钥匙

“你竟然敢打我的屁屁!”坎蒂丝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真的敢对她动手,而且还是在她花白的屁屁上面动手!

李季枫又虎着脸瞪着她,作势又要动手,不过嘴里却对坎蒂丝说道:“你告诉我这次夏丽为什么跟在我后面,不说的话我还打!”

坎蒂丝撇了撇嘴,显然没有要说的意思,而且她也根本就不相信李季枫下的了手。

不过很快她就发现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因为李季枫不仅打了,而且下手还非常的重,拍拍的声音不绝于耳,让她感觉自己的下面迷火辣辣的疼痛,让她直欲叫出声音!

“说不说,不说我还打!!”李季枫又无耻的说道,反正他知道坎蒂丝不会对自己动手的,就算自己动手他还有大梵音。

“你……”坎蒂丝从来没有遇到这这么无耻的人,要杀就杀,要女干就女干,竟然不欺辱自己,只打自己的屁屁!!

“好,我说!”坎蒂丝再也忍不住钻身的疼痛,咬了咬牙,等李季枫停了下来,她才说道:“夏丽知道你身上的舍利子是打开佛门墓地的唯一钥匙,所以她必须时刻在你身边,这样她才可以不错过任何机会,你满意了吧!!”

坎蒂丝横了李季枫一眼,没想到他刚刚竟然下手那么重,丝毫不怜香惜玉,自己那里疼疼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