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御剑术

他们的上方不断的落下大石头,李季枫心有余悸,他现在虽然有透视,但是在这里却没有作用。

而他的身体虽然有很大的能量,但他还不能用,如果在没有能力,也没有透视,那么在这一片银白的雪山之下,很容易就把他们砸死在这里。

不用李季枫多说,福尔马林和血美美看到这种阵势,都仿佛感觉菊花紧紧的样子,没命的向外面跑。

他们来到外面,李季枫就看到这里的雪山快速的坍塌,而他们竟然在一个关键的地方,周围快速的雪崩快速向他们扑来。

李季枫脸色一变,他只能看到一百米之内的情景,对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帮助,一百米之内根本就没有办躲避那些雪崩,必须要更早的时间发现雪崩才可以来的及躲避!

正当他要把福尔马林和血美美一起进入空间裂缝躲避的时候,他突然心里一动,想到了先前在甘道夫那里抢来的高倍望远镜,他立马拿了出来,发现竟然效果还不错,心里顿时大喜!

“你们跟在我后面,我让你们往哪你们就往哪!”李季枫对他们说了一句,就开始寻找路线,向下面狂奔。

看似躲避在空间裂缝更加的安全,但是李季枫却知道,为的空间很不稳定,如果之前他还看不出来这些问题,但是在吸收了那么多的舍利子,他在看不出来就有问题了,他每一次打开空间裂缝,都有巨大的风险,所以能不打开,他就不会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