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御剑术1

李季枫非常的奇怪,他现在也终于明白了,在山洞里面的时候,为什么小妮会说他的黑剑,他还用的上了。

只见李季枫随手一挥,黑剑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面,随后让人惊奇的是,他的黑剑竟然离开了他的手,向天空飞了过去!

“天啊,御剑术!”福尔马林看到李季枫这个样子,顿时惊呼了出来,因为那把黑剑,在李季枫的控制下,竟然一点一点的变大,而且在空中飞翔,但是却没有掉落在地上,他们甚至都以为自己眼花了,怎么可能有这么神奇的功法。

血美美皱了皱眉头,问道:“什么是御剑术?”

血美美是亚洲女人,她只知道这里的一些民间传说,吸血鬼狼人神马的,御剑她倒是第一次听说。

“你out了!”福尔马林鄙视的看了血美美一眼,才对血美美说道:“御剑是东方的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他们在很远的时间以前,他们每个人都可以隔空操控飞剑,他们可以把自己的飞剑变大,他们也可以站在飞剑上面飞行,他们甚至可以傲游宇宙……”

福尔马林一边夸一边脸上露出憧憬的光芒,显露出他此时激动的心情,他的师傅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人,叫他怎么能不高兴,说不定他跟着李季枫,他也可以学会这种神奇的法术呢。

李季枫瞪了他一眼,飞剑旷荡一块落在了地上,不过身体却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他不由分说的把两个人拉到了剑身上面,对他们说道:“不要瞎想,御剑术哪里是说的那么容易做到的,至少现在我还不会,站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