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先见之明

“嗄嗄,这下我们发了,有了这些夜明珠,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普通人的力量来对付光明神殿,而且我们也可以大幅度扩张自己的势力!”小枪激动的拿着一颗夜明珠,脸上露出怜惜的神色,就像抚摸情人一样的在上面摩挲。

大枪撇了撇嘴,庆幸的说道:“幸亏我们来的时候带出了教廷的致宝储物袋,不然这么多的东西,我们肯定不能带走这么多的夜明珠。”

“是啊,还是教皇有先见之明!”

一阵轰隆的巨响响了起来,这里的几个人都是脸色一变,法克首先说道:“不好了,这个山好像要塌了,我们要赶快离开这里。”

不过看着这里还剩下那么多的夜明珠,法克也知道自己的话是有多么的言不由衷。

还好甘道夫摆了摆手对他们说道:“我们不需要离开这里,以我们的能力,还怕被雪埋了吗?大家动作快点,把这全部夜明珠装完以后我们就离开!”

是啊,自己又不是和普通人一样,怎么可能惧怕这普普通通的雪崩,真是大惊小怪了。

法克暗暗责怪自己竟然这么胆小,本着表现一下的打算,所以他专门捡一些危险的地方拿夜明珠,看到甘道夫脸上满意的神色,他才放下心来。

夜明珠越来越少,他们这里的震动也越来越大,渐渐的这里都有巨大的石头掉落在地上,有好几次还差点砸到了他们的人。

“不行了,恐怕如果我们在继续留在这里的话,就要出事了!”这次小枪突然对他们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