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5.谢谢师傅

“这是?”李季枫惊讶了一把,因为他手里竟然就是先前甘道夫手里的那个储物袋和镶嵌着舍利子的手杖,没想到他们的东西,竟然都到了自己的手里。

他从储物袋里面拿出了那些夜明珠,毫不犹豫的塞进了自己的空间裂缝,又翻找了一遍,发现除了一个当初甘多夫头上戴的那个神冠以外,其它就是一些普通的圣器,自己并没有多大的帮助,就连这个神冠此时也变成了两半。

“没想到甘道夫手里竟然都是这些垃圾玩意!”李季枫摇了摇头,心里有些抱怨甘道夫也不带点好东西,就这些也好意思拿出来。

不知道如果甘道夫知道李季枫这么说他,他会不会气的直接活过来,大声的质问李季枫,哪里垃圾了,你告诉我哪里垃圾,这明明就是我们教廷上千年来收集的宝贝!

不过他已经死了,不可能听到李季枫的这话,就连他的宝贝,也不知道此时已经落在了李季枫的手里。

“你不是一直想要舍利子吗?拿去吧,不要说我虐待你了。”李季枫直接把那个手杖丢给了血美美,对血美美说道。

神马!血美美震惊的看着李季枫,对李季枫不确信的问道:“你真的要把这个手杖给我?”

李季枫翻了翻眼皮:“怎么,你不要啊,不要还给我。”

他正要去抢,血美美却一下子抢走了,她把手杖捂在胸前,就像怜惜情人一样,享受的呻吟了几句,见李季枫眼里的不屑,她又无力的呻吟了几句,边舍利子都可以随便给自己,他到底在山洞里面得到了多大的好处啊9是说他对自己有企图?

“怎么不要,我只是没有心理准备而已,老实说,你这么做是不是对我有企图?老娘也不怕你,你说是十次还是百次,前后左右,侧卧仰躺我都接了,就算菊花给你爆一爆也无所谓!”血美美才不相信李季枫会这么简单的就把这个好东西给他,李季枫肯定会对自己提出什么非分的要求,但是这个东西偏偏是她不能拒绝的,所以她作出一副拼命的架势,就算今天李季枫把他玩弄的死去活来她也在所不惜!

然而李季枫直接不屑的撇了撇嘴,嘴里说道:“虽然你想当种马,但是找些你容骗的人吧。”

他的态度让血美美满头雾水,不过李季枫不理他的呆滞,已经把储物袋扔给了福尔马林:“当师傅的也没有给你什么好处,这个你就拿去吧,不要说我亏待了你。以后你基本上也可以放假了。”

福尔马林本来就对李季枫手里神奇的储物袋感觉惊奇不已,他看到李季枫从里面拿出一个又一个的夜明珠,深深感觉这个袋子的神奇,现在见李季枫给他了,他顿时感觉有些不可置信,不过他马上明白过来,这是李季枫给他的第一个礼物了,他连忙对李季枫跪了下来,对李季枫认真的说了一句:“谢谢师傅。”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