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7.幻化

在李季枫疑惑的目光下,她跑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神神秘秘的背着双手,通红着小脸来到了李季枫身边,随后小手一下子伸到了李季枫跟前,一个红灿灿的小内内顿时出现在了李季枫嘴边。

“季枫哥哥,这个给你,你这样太没羞了!”肯尼迪满脸责备的对李季枫说道。

“额,我不用的!”李季枫尴尬不已,他没有想到肯尼迪竟然把自己的小内内给自己穿,这实在是……

这个粉红色的小内内正是先前李季枫进到肯尼迪房间看到的那个唯一的粉红小内内,没想到她竟然把这个当作礼物送给自己。

凯瑟琳见肯尼迪这么做了,也有些不甘,肯尼迪都给季枫哥哥那个了,自己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呢,顿时咬了咬牙:“我,我只能给季枫哥哥一个罩罩,因为,因为我熬不住这样的严寒。”

她心想自己的罩罩可有可无,而季枫哥哥敲需要,自己还有什么不能为他做的吗?她咬了咬贝齿,坚定的看着李季枫。

汗!

李季枫瞪了她们一眼,以为是自己的贴身妹妹啊,什么都给自己,不过看着她们两个的样子,竟然一脸的认真,不由的说道:“要不把你们的衣服脱下来给我?这两个小布料也不保暖啊。”

“啊,那我们岂不是要……”凯瑟琳一声轻啊,如果真的那样的话,那么她们不仅要受冻,而且要让他们变成一个性感美人,她们两个那么娇小可爱,到时候李季枫看到只穿着内内的她们,难保不会做一些伤害小萝莉的事情,到时候他们在大灰狼的魔爪之下,还不是被心情欺负的份啊。

“好了,不逗你们了。我刚刚只是忘了穿而已。”李季枫怕她们想的太歪,心里一动,在他的控制下,身上快速的出现了一个布料,接着这个布料形成了一个上衣,然后在两个少女惊奇的注视下,竟然变成了一身洁白的衣服!

“哇,季枫哥哥,你这是什么东西,竟然自动变成了一身衣服!”肯尼迪立马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她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有那么神奇的能力,只是一个布片,竟然自动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衣服。

“这个衣服的主人可是一个大有来头的人,额,不过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谁。”这个衣服本来就是自己从坎蒂丝那里搜刮来的,不过想想现在他还不知道坎蒂丝的真正身份是什么,他就一阵尴尬,好歹和自己相处了一段时间,自己竟然连她的真正的身份都不知道。

虽然这个衣服在他身上的时候,就像普通的衣服一样,而且因为他身上的金色光芒被射的直接气化,但是李季枫却感觉这个衣服不是心介质的方式存在,他如今的境界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他隐隐感觉这个衣服存在的形式,但是却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这也是虽然衣服在他身上没有丝毫存在的踪迹,但是他却可以在自己的身上在一次幻化出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