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8.觊觎

“季枫哥哥,你不会看别人的衣服功能多,就抢别人的衣服吧!”肯尼迪张了张嘴,看着李季枫的目光有些鄙视,不过马上想起了什么似的,红着脸对李季枫说道:“啊,我知道了,季枫哥哥,你刚刚是故意在我们两个小萝莉面前显露对不对,你好变态啊,是不是看这船上就你一个男人,我们两个小萝莉就任你玩弄啊。”

凯瑟琳也突然发觉,李季枫这个样子,明显是故意把身体暴露出来的,不然他的衣服有这个功能,为什么不在把她们两人出来之前用出来,这其中的意思,不是明摆着的吗,两人顿时都警惕的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立马尴尬的一笑,他刚刚因为想着自己身体的事情,也没有注意这方面的事,现在被她们两个一说,自己的确有猥亵萝莉的嫌疑。

不过他马上摇了摇头:“你把我起成什么样的人了,我放你出来是为了让你看着我的身体吗?去找你的徐泽玩耍吧!”

李季枫踢了她一脚,肯尼迪顿时一声轻啊,季枫哥哥已经踢了自己三次了,前两次是自己后面的两边,而这个第三次,却正好是中间……

三次竟然都这么的过份,如果第四次,他还要踢自己哪里?

但是她也不敢在想下去了,她下意识的觉得李季枫不是那样的人,所以他飞也似的,逃到了自己的房间,不想在搭理李季枫,同时她也飞快的拔通了徐泽的电话,要舒缓一下她紧张的心情……

等肯尼迪离开以后,凯瑟琳激动的看着李季枫,她发现自己此时有很多的话要说,可是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