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9.你怎么了

她不等李季枫在说话,就喃喃的说道:“从小到大,除了我爸爸,我还没有被一个男关心过,如果是男人,就算答应救我爸爸,也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而且我爸爸还是被带到了这么危险的地方,我本来就已经绝望了。”

“可是季枫哥哥,你只是因为我帮过你的忙,为了我的事情竟然这么帮我,呵呵……”凯瑟琳从小就生活在残酷的社会中,李季枫的出现就像踏着七彩祥云的仙人营救他于苦难之中一样。

说着她眼中露出憧憬的目光,脸上也带着一些笑容:“遇到季枫哥哥这么好的人,我就算被季枫哥哥觊觎了,我心里也是感激季枫哥哥的,季枫哥哥,谢谢你……”

凯瑟琳一下子趴在了李季枫的身上,竟然流下了泪水,在李季枫的怀里,大哭了起来。

李季枫愣了愣,说实话这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他没有想到自己做的事,竟然在凯瑟琳的眼里这么重要,不过他马上就明白紧紧的抱住凯瑟琳,因为他已经明白,如果凯瑟琳当初遇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教廷的那些人,那么凯瑟琳此时肯定已经成为别人的帐中禁脔了,运气好点被那些人轮流玩弄,如果运气不好,她就会在被人享用过以后,直接就给消灭了。

想想自己做的事情,他发现如果换一个人的话,别人还真的可能做不到自己这样,就算做到也不会这么彻底的帮助凯瑟琳,一直以来李季枫都是按照自己的本心做事,现在他终于感觉到自己和别人的不同了。

而且他竟然发现,自己对凯瑟琳,竟然也有一些奇怪的感觉,他马上明白了过来,深深的抱住了凯瑟琳:“不要怕,我说过以后不会让你在受苦的。妹妹……”

他又想到了杜兰山的事情,不知道发生了这么大规模的战斗,小妮和坎蒂丝他们还能不能活的下来,他们此时已经走了很远的距离,就算猜到他们的战斗现在应该已经停止,但是却没有回去寻找,因为他知道这个级别的强者,如果不想让自己找到,他根本就找不到,而如果自己不刻意隐藏,他们也可以很轻易的就找到自己!

所以他们不管有没有出事,李季枫都没有必要在回去了。他心里一阵怅然,如果现在坎蒂丝来找他的话,他或许可以帮助坎蒂丝把她身上的甲盖给弄掉。

“季枫哥哥,你怎么了?”凯瑟琳正沉浸在李季枫的那一句妹妹的话中,但是突然也感觉到了李季枫的情绪失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李季枫会这样,但是她还是感觉自己心里也有些不好受。

“没什么,你先去肯尼迪的房间找她玩耍吧。”李季枫摇了摇头,并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凯瑟琳,这适中事情她就算知道也没有用。

肯尼迪又问了一句:“那我的爸爸他们呢?”

“这里的空气太冷,如果把他们弄出来的话他们可能会受不了,还是在里面吧,等到一个暖和的地方在让他们出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