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你怎么了1

李季枫自己虽然不害怕这里的寒冷,但是也不是傻子,那些人普通人在这里肯定是要离开的。

不过他们身上的定时炸弹一说,李季枫却没有看到他们的身上被装什么毒药炸弹,想来应该已经被邹云丹拿掉了,他也没有放在心上。

在船上的几天,他一直在熟悉自己的能力,他也终于弄明白了自己金身的威力是多么的强大,他现在应该就是不灭多身了,甚至比坎蒂丝那种级别高手的身体还要牛叉,以他现在的能力,他甚至有自信战胜大妮,杀掉坎蒂丝。

“李季枫,有些事情需要你出来一下。”这天天气晴朗,李季枫还在屋里熟悉着自己的能力,他们的船已经停在了一个岛屿的岸边,李季枫也没有用透视看外面的情况,但是血美美却脸色古怪的找到了他。

李季枫翻了翻眼皮:“什么事?”

“我们的仪器好像又失灵了,本来要回到爱登堡的,可是现在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小岛。”

怪不得血美美脸色这么古怪,他们来的时候就是因为仪器失灵,才找到爱登堡的,现在回去了,而且也不是和来时一样的一艘船,可是他们的仪器竟然又失灵了,这实在让人无语。

不过这种事有必要来问自己吗?李季枫纳闷的看着她:“我不是说了吗,如果没有大事,就不要问我,而且现在到了一个岛屿,如果没有迷路就继续往前走。”

血美美白了李季枫一眼:“可问题是我们在这个岛上遇到了几个流浪者,那几个人听到我们说起你的名字的时候,说可能认识你,想要和你说话。”